晨曦微芒

佛系了

复联3那些泪点【剧透一波,反正大家都看过了=_=】

无意放刀啊,都是在解读电影里那些没说出口的心里话……

剧透慎入
剧透慎入
剧透慎入

1.【洛基】
“你永远也成不了神。”
说完就便当了,还是第一个!【基妹总是忘记自己是法师而不是刺客……】
讲真宁可洛基再次倒戈也别冒险去偷袭……

2.【冬兵】
“这次又要打谁?”(原话不记得,大概是这个意思)
内战后几年,在瓦坎达原本还算安逸的冬兵再次上战场。洗脑后冬兵思维更加简单,以为不过是又一次与好友并肩作战而已。
不过是块头大了两倍下巴像个搓衣板紫得发黑的外星人。

3.【索尔】
“你还有父母吧?”
“我父亲死了。”
“你母亲呢?”
“被黑暗精灵杀死。”
“还有朋友……”
“被贯穿心脏。”
“没什么,”索尔笑着说,“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。”
他是个国王,可他失去了父母,失去了国土,失去了子民,失去了挚友,失去了——
那个总是骗他的混蛋……

4.【队长】
“史蒂夫?”
他回头,来不及回应,就看到他的挚友化成灰尘。

5.【罗德】
“山姆,你在哪?”
罗德踩过一片落叶,并不知道脚下就是战友的灰烬。

6.【奥克耶】
“将军,快起来,我们得回去。”
国王的声音明明才入耳,转瞬间他有力的臂膀就在自己手中消失。
“陛下?”

7.【卡魔拉】
“你不懂爱!你心里只有你自己。”
“不……”
她以为除了自己,没人懂她的养父,可她唯一不知道的就是,她才是他的软肋……
她懂爱,懂珍惜,懂养父的一切机密,唯独不懂他的心……
不,不会的,都是假的,不过是骗人的,为了骗取原石——可你怎么解释他眼里的不舍和眼泪?

8.【格鲁特】
“I'm Groot……”
除了银河护卫队,很少人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可是知道的人几乎都不在了。
最后消失前,他回头看了火箭……

9.【火箭】
他的小孩长大了。
从小树握起烧制完成的战斧,他就知道。
嘿,他可是我养大的!他以后可以这么跟人炫耀了。
“I'm Groot……”
他的小树就在他面前,不知所措地向他求助。
对不起,孩子,爸爸什么也做不了……

10.【女巫】
“这不公平。”
她想要抽出手。可他握的很紧。
“只有你能做到,没关系的。”
她哭着把魔法注入原石,身后是奋力作战的战友,面前是,让她亲手粉碎的爱人……
绝望是什么?也许就是现在,眼睁睁看着原本死去的爱人重新复原,又再次经历挖去原石的痛苦。
然后失去色彩。

11.【奇异】
“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“我们没有退路。”
是自己说为了守护原始不惜一切,也是他自己亲手交了出去。
“我们没有退路。”
他重复着,在消散前看着托尼。
赌一把,也许你会是那千万万分之一的关键。

12.【小虫】
“你已经是复仇者的一员了。”
真不敢相信Mr.Stark亲口对我说了!刚刚那个手势是欢迎仪式吗?其他成员也要做吗?哦天哪我是让Mr.Stark亲自授权的!有多少人能这么幸运呢!大概很多……没关系!我的新战衣是和Mr.Stark同款的!我可以当做是制服吗?看样子我有两套制服了,一套在地球穿,一套上外太空!太酷了!Mr.Stark真好,明明担心我还假装嫌弃,不过没关系,我要学会成熟,做个男人该做的事!虽然我比不上其他成员,但是没关系,我还年轻,还有不少成长空间,还能学到不少……
“我还不想死,Mr.Stark……”

13.【钢铁侠】
“Mr.Stark?”
小男孩扑到他怀里,一遍遍重复,“我还不想死,Mr.Stark,我还不想死……”
他才刚加入复仇者,刚穿上新战衣,刚和偶像一起作为复仇者作战……他才16岁。
“对不起,Mr.Stark。”
不不不,你不用道歉,你没有做错什么,你已经很努力了。

14.【灭霸】
“我讨厌那个宝座。”
“嗯,你说过好多次了。”
“我讨厌这个房间,讨厌你高高在上的模样,我讨厌这里的一切!”
“对对,你说过,说了有二十年。”看她倔强的样子就知道,她的叛逆期还没结束。
真心累啊。他慢慢坐在台阶上,高大的身躯有些拘谨。
嘶,真凉。下次让人装个地暖。

“你根本不懂爱,你唯一爱的只有你自己!”她冲他咆哮,火红的头发如同她的怒火。
不是这样的,小家伙。我爱你。
我纵容你代替我去追回原石,纵容你跟一个混球逃跑,纵容你背叛我,纵容你……伤我心。
只是因为我爱你啊。
“你付出了什么代价?”
“一切。”
成大事者不拘小节。这道理我懂。

你看啊小家伙,日落了。很美是吗?
也许你还会嘲讽一番,坐在我身边拿着我送的匕首玩,然后无聊地走开,又回来,睡在我肩膀。
如果你在。

评论(26)

热度(9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